0

封面毛孩 EP03 『 走吧!跟我回家 是我們邂逅的起點 』 feat. puffy & moree

02 Aug 2023

 

 

 ” 走吧 跟我回家 ”  是我們邂逅的起點

  

一直以來都非常喜歡貓咪的 puffy麻麻,凡是看到浪浪都會暖心問候,朋友們都知道她對貓咪的喜愛,在某次朋友的介紹下,抵達朋友台南的住處。印入眼簾的 puffy,如同一見鐘情般第一眼就說出 ” 走吧 跟我回家 ”  脫口而出的簡單話語卻充滿愛的溫度。

 

 

本就希望有兩隻毛孩相互陪伴的 puffy麻麻,在一次因緣際會之下與 moree相遇了,回想當時還瘦瘦小小的他,puffy麻麻心想著我也能給你一個溫暖的家~並將他帶回家和 puffy一起生活,可愛的山竹姊弟就此誕生!


人見人愛的山竹寶貝 puffy & moree 名字由來也相當有趣唷~ puffy來自於麻麻最愛的鬆獅犬犬名,沒想到是大狗狗與小貓咪的組合呢!moree 則是取自 money 的諧音,一起賺大錢生活無憂靠 moree啦!

 

 

 

截然不同的 puffy & moree 高冷與黏人組合

 

兩寶雖然都是可愛的曼赤肯,但個性卻截然不同唷~ puffy就像冷豔公主般的存在,喜歡擁有自己的空間,偶爾會咬咬 puffy麻麻的頭髮,喜歡霸佔一張床,擁有相當強的氣場。moree則是像個小朋友非常愛玩,平時也非常黏人愛撒嬌~ puffy麻麻笑說他就是喜歡 ” 挑戰極限的跑酷類型 ” 可能未來想當個山竹跑酷選手?!

  

 

山竹姊弟各有各的個性為這個家增添了許多化學反應,打鬧是他們每日上演的日常,從剛開始的磨合期到專業訓練師的行為訓練與調整,慢慢的適應著彼此的存在,擁有各自的玩耍空間與時間,讓他們的感情越來越融洽,使 puffy麻麻相當欣慰,多虧了訓練旅程才有這麼多逗趣歡樂的日常與大家分享~

 

 

日常爭寵不停歇  擁有超強開門技能

 

puffy麻麻說道 puffy & moree都很愛爭寵,puffy是家中的小公主擁有眾人的愛戴,不過 moree也不甘示弱,常常使出撒嬌戰術擄獲大家芳心,山竹姊弟的爭寵沒有停止的一天~除了爭寵外他們還有超強開門技能,常常把家中的門櫃都打開 ” 每個都打開的那種!裡面絕對不能藏肉乾肉泥 ” 讓 puffy麻麻好氣又好笑,常常要將買回來的伙食藏好,防止山竹姊弟大吃特吃!

 

除了零食之外, puffy麻麻對於毛孩用品也是相當注重唷,日常也會在 mao & kou 替兩寶們選購逗貓棒、玩具、水碗等質感用品,只想給毛寶最好的,貼心照護兩個寶貝們~


雖然常常翻找零食,偶爾追逐打架,但在麻麻心情低落的同時,也都靜靜的陪伴在彼此身邊,我想,這就是毛孩生活的魅力所在吧~瑣碎的日常、有笑有淚的片刻,全是 puffy & moree和麻麻生活過的痕跡,凡是回想起來滿滿都是甜蜜與窩心。

 

  

 一種放心不下  心靈寄託的存在  

 

分享日常生活的 puffy麻麻提到,雖然每日下班都帶著疲累的腳步與心情,但只要到了推開門的剎那,聽見寶貝們喵喵聲地來迎接 ” 瞬間有種工作疲累被消除的感覺 ”  puffy麻麻有時還會因為太晚回家被喵喵叫的叨念,說到這濃濃的感受到 puffy & moree對麻麻滿滿的愛意與思念,是其他人都無法取代的呢~

 

一日一日的朝夕相處,在內心深處記下了思念,放心不下的心 ” 他們就像我的小孩一樣 ” 出遠門也都心懸不已的 puffy麻麻還打趣地說 ” 擁有分離焦慮症的是我呢! ” 可見他們真的是密不可分的存在,這可能都是天下父母心吧~永遠都無法不擔心自己的寶貝們,你們說對吧?

 

  

” 走吧 跟我回家 “ 

 

” 感謝你們陪我一起生活~愛你們

要健康快樂地繼續過往後的每一天 ”

 

簡單的字句 暖心的相伴
漸漸織出一絲絲愛意與牽絆

 

 

ペットと美しい生活を

 

第三期 封面毛孩  puffy & moree

 Instagrampuffymoney_

 

 

您可能需要的商品